4009978555
 
 
 
海洋之神-海洋之神财富-海洋之神网址

科普一下手球是否判直接任意球/点球的标准

发布时间:{$itemInfo['publish_time']|date='Y-m-d H:i:s',_ _ _海洋之神设有真人、足球、彩票等多种娱乐方式,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,选择我们您将拥有可靠的资金保障和优质服务(36594.com).海洋之神财富下载客户端即可畅玩风靡全球的所有热门游戏.海洋之神网址让您切实感受真人娱乐之间的游戏PK乐趣所在!}##} 来源:海洋之神-海洋之神财富-海洋之神网址 点击:22

  为什么把直接任意球和点球放在一起说?原因很简单,按照足球规则,在比赛进行中,一个队在本方禁区内做出了可判为直接任意球的犯规,应执行罚点球。也就是说,能够被判直接任意球和点球的犯规,其犯规方式是相同的,区别只在于犯规地点是禁区内还是禁区外。

  在禁区内手球,是否应该判罚点球,经常成为球迷争吵的焦点。之所以能成为焦点,原因主要有二:一是点球本身非常重要;二是解说员的锅,很多解说员根本就没说清楚,误导了球迷。

  那么,我现在来讲一讲手球是否判罚直接任意球/点球的标准。

  国际足联颁布的Laws of the Game是这么规定的:

  A direct free kick is also awarded to the opposing team if a player commits any of the following three offences:

  ? holds an opponent

  ? spits at an opponent

  ? handles the ball deliberately (except for the goalkeeper within his own penalty area)

  按照这个规则的描述,手球是否被判直接任意球/点球的标准,只有一个:是否故意手球。

  那么,怎么判断球员是否故意手球呢?国际足联颁布的 Interpretation of the Laws of the Game and Guidelines for

  Referees中是这么规定的:

  Handling the ball involves a deliberate act of a player making contact with the ball with his hand or arm. The referee must take the following into consideration:

  ? the movement of the hand towards the ball (not the ball towards the hand)

  ?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 opponent and the ball (unexpected ball)

  ? the position of the hand does not necessarily mean that there is an infringement

  ? touching the ball with an object held in the hand (clothing, shinguard, etc.)counts as an infringement

  ? hitting the ball with a thrown object (boot, shinguard, etc.) counts as an infringement

  意思是:

  1、手打球才有可能被判故意手球,球打手不算;

  2、出球点和球员之间的距离如果太近,球来得过于突然、难以避让,不算故意手球;

  3、手的位置并不是必要的考虑因素;

  4、手持物体,用该物体击中球,算是故意手球;

  5、手扔出物体并击中球,算是故意手球。

  解说员常说的“是否明显改变球的路线”、“是否扩大防守面积”、“手臂是张开还是贴近身体”,都不是判断的标准,只是裁判判断手球球员是否故意的参考。

  发在这里了

  伊朗队在补时获得的点球,很明显是不应该判罚的

  判都判了。。。

  这一届明显n标。。

  不过确实长知识了

  唉··

  

  国际足联已经承认了,那个不该判!

  这个误判的代价太大了

  由于无逼抢状态下顶高球失误导致的球下落打手怎么算呢?

 
海洋之神-海洋之神财富-海洋之神网址